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【耶罗刹殿】

极空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你妹的坑爹AK98= =!  

2010-12-16 09:38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打从老子知道有AK98之后,就彻底对祖国绝望了呀= =!

从来都觉得祖国美女多如云,有时候也觉得祖国应该有一个国民团体对吧,但是你模仿个毛毛的AKB48!有意义嘛?!

你要强词夺理就自己去给自己讲道理吧!谁要鸟你啊!名字山寨了就算了吧,你倒是下点心思呀!这日系的校服是想怎么样啦!重蹈好男版网球囧叔的覆辙很好玩儿是吧!?SGM你他妈就是个脑残!!你要折腾,倒是给祖国折腾点道理出来,你给日本宣传什么民喜民风?日系水手服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啦!(重申)

我估计你们他妈的就没去了解过AKB48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?!你以为AKB48就只有48个人嘛?!我了个去啊!T你回娘胎重新打造大脑闹!你以为98个人比48个多了那么50个人就了不起嘛?!有种你98个同时给我站在舞台上蹦个水准出来呀!?看你那十个妞都是怎么个乱七八糟吧!= =你要山寨倒也整齐一点吧!?还有那个什么见鬼的女人,你们居然有脸宣传她像什么渡边麻友,就算老子十分的不喜欢MAYUYU的脸,也觉得MAYUYU比你那个见鬼的姑娘正点多了好不好!什么像MAYUYU,她就是眼瞎的就想出名了吧,参加什么AK98?找骂嘛!!赶紧下台!下台!别丢人现眼啦!还有那个谁……作为曾经的COSER,请你别这样……= =那么难看的水手服,圈里那些脑残肉片COSER都不屑穿了,你穿的那么开心算什么意思啊,简直就像当年的青学民工装嘛= =炫耀个毛毛呀!

祖国的脸都被你们这些山寨货给丢尽了呀!!!= =+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